中文版 | English
研究队伍
梁振 研究员

liangzhen@dicp.ac.cn

        梁振,研究员,博士生导师。1999年于西北大学化学系获理学学士学位。2005年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获理学博士学位。2005年3月应聘到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工作。2013年任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员。主要从事蛋白质组学样品预处理、多维液相色谱平台构建、色谱/质谱在线联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承担和参与了十二五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97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项目等项目。已在Analytical Chemistry、Chemical Communications等杂志上发表文章80余篇,申请20余项国内外专利,参与了2本著作的编写。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 生物分子高效分离与表征研究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0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