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研究队伍
赵宝锋 研究员

baofzhao@dicp.ac.cn

        2001年从兰州大学获理学学士,2004年从兰州大学获理学硕士学位,2007年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理学博士学位。2008-2014年在美国威斯康辛医学院做博士后研究工作,研究方向是重要细胞膜蛋白在血管发育及肿瘤发生、转移及治疗过程中生物学功能的研究。2014年进入大连化学物理所工作,任副研究员。2015年6月获中国科学院“”择优支持,并晋升为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细胞膜蛋白质复合体样品的制备、分离、鉴定及定量新技术新方法的研究及肿瘤细胞中重要膜蛋白在肿瘤发生、转移中生物学功能及分子机制的研究。作为课题负责人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等项目。目前已发表论文近30篇,申请专利4项。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 生物分子高效分离与表征研究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0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