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研究队伍
梁玉 研究员

yuliang@dicp.ac.cn

        2005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应用化学系,获得理学学士学位。2011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获得分析化学专业博士学位。2011-2014年在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任助理研究员,2014年任副研究员,2022年任项目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色谱分离技术、超高灵敏度液质联用技术及其在蛋白质组学中的应用研究。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及负责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作为项目骨干参与了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973)项目、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等项目,在Analytical Chemistry,Nanoscale,Chemistry-A European Journal,Journal ofchromatography A,Anal ChimActa.等杂志上发表SCI论文31篇,申请发明专利20余项。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 生物分子高效分离与表征研究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0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