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中国科学院项目(3项)
我所与庄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成立联合研究中心
Time:2010-05-05 11:20    Column:

      5月4日上午,我所与庄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生物技术楼举行了“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庄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联合研究中心”成立仪式。该中心将充分发挥我所生物分子高效分离与表征组(1810组)和海洋生物产品工程(1812组)在色谱分离和海洋生物研究领域的优势,结合庄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国家水产品安全检测重点实验室的实际需求,在出入境食品和农产品卫生安全、农兽药残留和有毒有害物质检测,以及食品溯源等多个领域开展全方位的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


      在联合中心成立仪式上,冯埃生副所长和李宣彤局长分别代表我所和庄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发表了讲话,并签署了双方合作备忘录。同时,张玉奎院士被聘为庄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客座研究员。双方相关科研及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联合中心签字和揭牌仪式。(文/李潇 图/戴忠鹏)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 生物分子高效分离与表征研究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0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