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中国科学院项目(3项)
我所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深度覆盖的蛋白质组精准鉴定与定量新技术” 课题中期评估会议召开
Time:2019-07-22 08:06    Column:
        2019年7月20-21日,由我所作为牵头单位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深度覆盖的蛋白质组精准鉴定与定量新技术” 课题中期评估会在大连化物所召开。项目负责人张丽华研究员,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张玉奎院士、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生命组学研究所杨晓明研究员、北京师范大学高友鹤教授、复旦大学杨芃原教授、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生命组学研究所钱小红研究员、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吴家睿研究员等专家组成员,我所科技处张宇副处长以及项目合作单位的代表7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课题中期评估会由张玉奎院士主持。会上,张宇副处长代表所里致辞,张丽华研究员向项目专家组汇报了项目的总体进展情况,各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课题的中期进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人才培养、组织管理等情况。专家组对本项目四个课题中期执行进展进行了审议讨论,对中期进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达到了中期考核指标,同时为了更好的达到预期目标,专家组对各课题提出了合理中肯的建议,对本项目今后的开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该项目自2017年启动以来,在蛋白质组精准鉴定与定量领域取得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突破性和创新性研究成果。为推动我国蛋白质科学跨越式发展,并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提供重要技术支撑。(文/图 刘祎、杨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 生物分子高效分离与表征研究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0861号